⭐️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才與H&M推出全球瘋搶的聯名系列,知名度與聲勢雙雙大漲的愛爾蘭設計師 Simone Rocha,HAMA台北精品服飾店也為各位引進了。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1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結合聖潔氣息、暗黑風格和女性視角所製作的華美服飾,Simone Rocha 無疑是如今倫敦時裝表現最亮眼的品牌之一。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2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本季創作靈感來源

以美國畫家 Richard Prince 出版的藝術書籍《Bettie Kline》,以及英國國王 Charles 二世的情婦 Nell Gwynn 王政復辟時期(Restoration period)的肖像為本季創作靈感。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3

 

「我們都很渴望的逃避主義(escapism)」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4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摩登、奇幻、浪漫、童趣而反叛的風格,以巧妙的方式重新掌握了女性化的古典元素,花朵、領飾和珍珠,闊型輪廓和穿在長版襯衫下的寬褲,同時提點出浮雕感錦緞和金色圖樣刺繡的古典風韻。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5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本系列最重要的靈魂單品

除了珍珠、蝴蝶結與誇張的維多利亞式衣領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外衣之下內搭的長版襯衫,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這款襯衫,擔任了「靈魂」般重要的角色。

也是本季精品服飾推薦清單中的一大亮點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6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以它作為打底,日常穿著上,無論單穿或搭配 Simone Rocha 標誌性的繭型寬版九分褲,也能有格外出色的造型效果!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7

台北精品服飾店推薦 - Simone Rocha 2021春夏系列中的「靈魂單品」推薦,HAMA率先引進台北精品服飾店! 8

 

 


更多相關商品及精品服飾推薦,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

也歡迎大家大家到HAMA台北精品服飾店親自感受Simone Rocha服飾的剪裁和質感。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