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立蛋求好運,Simone Rocha 開局秒殺全場正確示範!

出生於愛爾蘭, 2010 年畢業於著名時尚學府 Central Saint Martin,隨即於同年打入倫敦時裝週,其後更在 2013 年度英國時尚大獎中成為「新晉女裝設計師大獎」得主。

 

時尚界一線大咖品味保證

就連 Lady Gaga、Rihanna、Chloë Moretz、Keira Knightley、Alexa Chung 等一眾 it girls 都穿上品牌的服飾出席各種大小場合。除了得到明星的加持,更被 Dover Street Market、Colette 等知名時尚買手店引入,因而令 Simone Rocha 的名字變得更響亮。

 

2021春夏時裝系列

Simone Rocha 喜歡將自己的時裝秀注入歷史意義,並且越奢華越好,但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讓她高度意識到,自己應該如何將自己的作品結合目前正在發生的故事。

一種快樂與韌性的傳遞 ; 一個慷慨的總和與柔美的渲染、奢侈的錦緞與珍珠珠飾的組合,所有的這些都將以高純度亞麻布般的乳白色帆布形式來呈現。珍珠,對於愛爾蘭設計師品牌 Simone Rocha,是極具代表性的重要元素。

 

「發人深省與突然爆發, 務實與預感。 個人、啟發性、暗示性的親密關係、挖掘… 來自遠方的手工刺繡城堡… 胸部、胸膛、物質享受… 追求極致的舒適與安全感。 」

 

珍珠手蛋形提包,令人驚艷

珍珠,對於愛爾蘭設計師品牌 Simone Rocha,是極具代表性的重要元素。

2021春夏,設計無比奇趣、精彩,富有前衛卻溫柔設計感配件飾品系列,更是大受時尚圈注目,其中帶有珍珠光澤的蛋形手拿包為有機玻璃打造,配備皮革腕帶和人造珍珠裝飾,磁性開合設計也更具便利性,迷你款式能夠斜背,可愛魅力更是讓人無法招架啊~

端午節如果遇到立蛋活動拿這咖出來直接 S~l~a~y~~~,絕對秒殺全場,大尖叫!!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