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明星和時髦人士夏日愛用品是什麼?這些單品可鹽可甜!

 

想當夏日Queencard?這顆網友狂讚!

這顆銀色超時髦!不是俗爛的銀,低調但透著高級光澤感,以為銀色難搭?隨便搭一個中性色都巨好看。

既前衛又藏有一點復古靈魂,BALENCIAGA LE CAGOLE 也算是Y2K的天花板,背著它就想唱I'm a Queencard.

這顆包在經典基調上穿上前衛設計,好看好搭上身比例也超級好。

source:小紅書號4280587678

 

source:小紅書號263411356

 

阿嬌、沈月都在背" J " 個包!

MARC JACOBS這顆包氣質讓小姊姊們淪陷了,買到多種背法的款式就覺得很划算,背帶、鏈帶隨你調配!

簡約但優雅到不行的設計,隨便搭都很好看,入門款的價格無痛入手,而且風格可正式可休閒,有夠實搭,可以說是都市女孩必備的萬用包款!

source:小紅書號5297795757

 

source:YAN_WANG

 

source:小紅書號5285896513

 

說到夏日怎能不穿T-SHIRT?

《愛情而已》周雨彤也愛這件MARNI海洋t-shirt,出自藝術家之手的細膩圖案,讓手繪感忠實呈現在衣服上,也完全展現了MARNI的特色。

穿過的網友都說:不只圖案清新好看,質料還極舒適!隨興一搭就有夏日感,也會記得環保愛地球!

source:internet

 

source:小紅書號499858804

 

source:小紅書號strawberryrr

 

一款微簍空的精品球鞋是夏之必要

VALENTINO從側面的小logo,到鞋跟上的小鉚釘,加上各種材質的拼接使用,這雙鞋充滿了豐富性,就像多重驚喜,真心推薦立刻上腳!

層層拼接堆疊而成,細節耐人尋味。整個色系和設計搭配夏日陽光正好。尤其是交織的微簍空效果,夏天不就是透視感最好的發揮時機嗎?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如果優雅是你的堅持

這雙FENDI拖鞋搭配各種裙裝超級有氣質又舒適,細緻小牛皮跟金色logo跟的組合,根本就是低調高奢的發言!

快看!宋慧喬歐膩腳上這雙拖鞋也太仙!夏天穿FENDI拖鞋即使休閒也有高級質感,優雅感竟然從腳上延伸到全身了。

source:IG kyo1122

 

source:小紅書號953860290

 

source:小紅書號zy1477568641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