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新品最低折扣,網友推薦以及內行必入手單品

・ 貴婦品牌五折甜價

義大利蕾絲之王用最頂級的工法和面料,打造雋永經典的優雅穿搭哲學。穿衣不再是一種例行公事,而是極致的享受... 高級質感穿上身就成了貴族。

感受精緻生活,ERMANNO SCERVINO就是真正的老錢風格代表。

source: 小紅書號329053019

 

source: 小紅書329053019(左);8994182316(右)

 

・MCQUEEN黑馬

極簡的廓型和線條帶來都會的時髦風格。由橡膠和小牛皮拼接出細節和質感,是一雙能滿足多樣貌搭配的休閒鞋!鞋後再點綴上銀色MCQUEEN logo;鞋身白色浮雕logo,低調而精緻,寶藏鞋款把握超甜價格入手!簡約的造型卻讓網友們輕鬆搭出精緻日常,MCQUEEN默默熱賣款正是這雙Deck!

source:vitkac

 

source:vitkac

 

・最後庫存!把握入手

誰的泰迪落在CHLOE的馬鞍包上?網友們看它太療癒紛紛抱緊處理!!這款marcie由小羊皮製成,疊上白色柔軟皮毛,滿滿的冬季氛圍柔美降臨。簡約的圓形輪廓和可調式皮革肩帶,可以完美融入日常穿搭。精緻的皮革和工藝,可愛又高級。

source:小紅書號743517276

 

source:小紅書號743517276

 

・冷天少不了針織衫

微寬鬆的廓型疊搭不怕擁腫,使用觸感精緻的珠地網眼彈性布料、精緻的提花精紡工藝呈現高級質感。秋冬正是經典格紋的主場,套上身就把貴族學院風格也帶上了!BURBERRY針織衫讓冬天更加知性優雅,怎麼搭怎麼好看,千金感一秒上身。

source: 小紅書號9581319343

 

source: 小紅書號553013349

 

・LE CAGOLE什麼款都好看

不管是銀釦搭上水洗磨邊牛仔布還是金釦搭上鱷魚壓紋小牛皮都個性十足。經典元素一個都沒少。喜歡水桶包的粉絲們這款有帥勁又可愛!BALENCIAGA這系列要不要放過我們?LE CAGOLE 做成水桶怎麼也那麼好看!重點是這價格太值得入手……

source: vitkac

 

source: vitkac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